商標比版權 – 有什麼不同?而當我決定我需要,我需要一個律師?- trademark

公司報稅,專業核數及會計,Company Registration,商標註冊 – BVI 公司多年來,許多客戶都問我同樣的問題商標註冊。我有一個新的業務,我打算建立和發展,所以我要保護我的品牌標識,與該相關的商譽。所以,不要我上我的名字,或標語或標誌版權或商標?什麼是每個保護?什麼是商標和版權之間的差異?
,回答這個問題並不總是容易的,但是當我們深入到知識產權的迷宮有一些非常重要的區別和一些明確的指導方針,幫助我們選擇合適的車給你的。
版權通常與原創作品,像一本書或一首詩或劇本,照片,電影或音樂(歌詞或音樂),而商標涉及到的品牌名稱,標語和標誌。
一旦合適的車輛已選定要考慮的最重要的事情是使用建議商標。一個商標的使用者有權利是否商標註冊與否。商標註冊會給你在全國范圍內使用該商標的專用權,某些海外的權利和所有權的法律推定。
然而,你的商標註冊是保衛您的公司名稱及商譽僅僅是個開始。對於一個商標的權利繼續,你必須使用它,保護它不受侵權,並更新它。商標法的歷史是充滿了標誌著失去了保護,因為他們無法維持它們。但是,如果保養得當商標保護可以是永久的。
在商標在現代領域的另一項挑戰是關鍵字廣告。企業購買出現在搜索引擎的廣告,當一個競爭對手的商標消費者的搜索。例如,一個消費者可能搜索耐克和廣告為阿迪達斯會出現,因為阿迪達斯已經購買放置廣告存在的權利。但仍然存在相當數量的關於這個問題的訴訟,在整個許多聯邦法院地區不同的結果。
版權保護能提供防止未經授權使用其作品的原創作品保護的創造者。這也提供了許可或轉讓的權利,以原創作品或出售的車輛。在大多數情況下,版權保護的作者(s),並最終作者死亡後的額外70年的生命或生命過程中提供保護。不需要有關作品顯示版權“?”符號,但是,聯邦登記並給予擁有的補救措施無法使用未經註冊。
正如你所看到的,關於版權的問題與商標有特定的原因,以努力保護您的權利選擇其中一個比其他。
好了,現在你已經決定我是否需要註冊的商標或版權;你可能會問自己,我需要一個商標律師或律師的版權註冊我的商標或版權或者我可以直接處理商標或版權局?
答案,與任何這樣的問題,總是,這取決於。你是不是需要有一個商標代理人或版權律師;然而,這是一個問題,這在現實中問,是什麼程度的風險,我是舒服。不需要醫生給你進行手術;但是,我不建議接受手術沒有之一。同樣,我不建議嘗試註冊商標或版權沒有有經驗的知識產權律師。
獲得商標或版權不只是提交一些文件的過程(不過,這當然是應用程序的一部分)。商標和版權的應用程序開始一個廣泛的搜索,如果你提出的名稱,標識,口號或其他建議的知識產權,目前註冊或未註冊的,但在使用中的同行業中去發掘。
也有,如果在該名稱或標識搜索你發現了類似商標的考慮因素。現在怎麼辦?你必須改變你的商標?可你仍然有你提出的商標註冊?答案是(總是):這取決於。這取決於很多因素。
因此,它是商標搜索和導航應用程序的過程,其中一個經驗豐富的商標代理人的技能成為最有價值的雷區的能力。這是他或她的專業經驗,這是在這個過程中你最大的資產。
當然,與任何東西,如果遠遠超過你需要確定它是否是一個好的商業決定利益服務的成本。不過,我從來沒有在所有這些年來我一直在練習商標和版權法,不高興了,他們以專業的態度和做走近他們最有價值的商業資產(他們的名字和聲譽)的保護客戶端,以便協助他們在實現其全部潛力,並最終增加收入的業務。我已經說過很多遍了,品牌保護支付本身,無論是平和的心態,或阻止你的競爭對手從貿易上的商譽,或使您能夠真正發展自己的品牌標識,並設置你除了你的競爭對手的能力。

本篇發表於 商標註冊 並標籤為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