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一個商標從開始到結束- trademark

公司報稅,專業核數及會計,Company Registration,商標註冊 – BVI 公司啟動一個網站/業務附帶了一些行李,商標可以是相當難以進行,尤其是對誰也幾乎與創業的諸多法律要素沒有經驗的個人。由於預算有限,我不得不面對我自己的一些非常艱鉅的任務。其中一個比較困難的任務是通過商標註冊保護我們的業務。美國專利和商標局(USPTO)可以是一個令人生畏的實體。他們擁有批准或拒絕您的註冊商標,如果被拒絕,最終可能不僅僅是大筆的錢花費你的權力。通過研究,注重細節,和幹勁,達到自己的目標,註冊自己的商標是不是白日夢;這是可以做到。
當然,利用律師為您的商標註冊是總是最安全的選擇,如果你有幾千塊錢來支付費用。不過,我敢打賭有很多初創公司在那裡,根本無法承受的額外負擔他們的口袋裡的書。如果你來,你可以買不起這篇文章是為你寫了一個律師,並希望為您提供註冊商標的整個過程的概述的結論。
即使沒有律師的,你仍然需要準備支付350.00美元 – $ 1,500.00為美國專利商標局備案費。還有一個原因是成本可以差別如此之大;這取決於你需要多少數量的類進行註冊。當時這個文章寫每班費用/支出為325.00美元(請按照第二個鏈接在這篇文章的末尾找到當前的收費標準)。一個類或者更具體的分類是用來識別符合您的商標/企業的商品或服務。一些商家提供的商品或不能充分涵蓋單個類的服務,這是當成本真的可以積少成多。還應當指出的是一個註冊商標,也可以考慮取決於用於該商標正在註冊的業務類型的服務標誌。
不幸的是,註冊一個商標的成本是不是唯一的問題。該罰款鄉親在美國專利商標局都一絲不苟的細節(有很好的理由),並提供一點閃失。如果您在使用上有重要的錯誤,你可能會發現自己出了不可退還的註冊/備案費。你的第一個步驟應該是審查所有的信息提供了美國專利商標局在其網站上。當你覺得舒服你所審閱,搜索他們的TESS數據庫類似標誌/標記,以及類似的名稱。如果有商標的裸相似之處,我會建議說,以一名律師或做更多的研究,然後再繼續,因為這將介紹我在我的商標註冊沒有遇到其他變量。
當你回顧了USPTO.com的信息,並確保有沒有類似的註冊商標,它的時間做更多的研究。我可以給你最好的建議是使用TESS搜索找到類似的企業和/或網站已經成功註冊了自己的商標,並檢查它們用於自己的註冊信息。絕非任何我會建議你複製他們的信息(這將是非法的,更可能毫無意義的),只是用它作為一種工具,以確保你正在尋找正確的方向前進。我不會跟審查只是一個類似企業的商標停下來,多看幾家。我會專注於兩件事情,而這樣做你的研究。首先,密切關注留意出特定的術語,並期待在描述措辭的方式描述的寫作風格;如果他們的商標被批准,他們必須這樣做是正確的。其次,你可以使用類似業務,以幫助縮小合適的一個或多個類別的應用程序。
有兩種基本形式申請商標註冊;標準字符和程式化。標準字符格式是詞單獨註冊,沒有索賠的任何特殊字體或圖案。註冊時的標準字符格式被使用,“不同意從來沒有這麼多的樂趣” – JealousBrother.com的口號。程式化的格式是什麼被用於JealousBrother.com名稱/標識,由於該標誌的設計,事實上,有特殊字體和插圖權利作為商標的一部分的唯一性。後者顯然是更難以寄存器由於滿足由美國專利商標局的要求所需的嚴格的細節。如果您的商標需要一個程式化註冊我強烈建議寫標記的說明時,要加倍努力。在我看來,最好是覆蓋所有的有很多細節你的基地,而不是過於寬鬆與你的描述留有餘地的問題。
如果你像我一樣,那麼你很可能會想到一個非常快速的周轉分叉出幾百塊錢來註冊自己的商標後;再想想。我敢肯定,美國專利商標局非常繁忙,他們處理的數據的類型,非常詳細,很多個人和公司都非常重要。不過,我很震驚,當我發現了時間表是三到六個月之前,審查員會連看都不看我的申請。花了大約兩個半月的審查員來看看我們的應用程序。另據估計,從申請到最終報名的整個過程將採取13和十六個月。當你的文件沒有律師這可能是一個相當痛苦和令人不安的等待;想知道,如果一切正常提交。
當您的應用程序是由律師審查他/她會給你一個批准或拒絕為美國專利商標局公報正式公佈。如果獲得批准你最終會提供您的商標將公佈的日期,此時會有30天的等待期。在此期間,任何人誰有理由反對你的商標的註冊有聯繫美國專利商標局的權利。我想一個很好的比喻將現在說話或永遠握住你的和平。
經過耐心的等待了五年半月的一天終於來了,我們的標誌被刊登在官方公報上公佈。如果有一件事我學到了這一點有人認為我不應該期望什麼,與美國專利商標局在一夜之間發生。三十天的耐心來了又走,所以沒有兩個月之前,我聽說過。我想我預期美國專利商標局把我扔祝賀黨,以表彰我的商標的成就,但他們沒有這樣做。事實上,我什至沒有收到一封電子郵件,我發現我們的商標已經定稿通過檢查美國專利商標局網站上的狀態。無論哪種方式,它是一個很好的感覺,知道252天我的生活並沒有白白浪費。我也終於收到登記從美國專利商標局一個漂亮的證書將被誣陷,並放置在我的辦公室為完成這項艱鉅的任務的提醒。我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助闡明什麼期望,你踏上註冊商標的關鍵又耗時的旅程一些輕。
商標註冊程序的真實生活時間表:
第1天 – 提交商標申請
第85天 – 分配給法律文書考官(LIE)
一天117 – 分配給審查員
一天123 – 核准出版(初始考試)
一天165 – 發布異議(官方公報)
252天 – 商標註冊完成
美國專利商標局相關鏈接:
美國專利商標局的主頁
收費表

本篇發表於 商標註冊 並標籤為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迴響

